創意傢俱設計及製作的學習之旅

學習木作 , 是一種奇妙的旅程 ; 是一種對話關係 ( 自己/家庭/木頭 ) ; 也是一種生命型式的轉移 .
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遠離家庭 , 對選擇赴台南職訓中心開始為期半年的木作學習課程而言 , 要放下心中滿滿對家人的依依不捨 , 會擔心若有突發事件時 , 他們是否能安然處置 ; 要放下正在發展中的半農部落 , 讓老劉一肩扛起 ; 還好只是在台南 ; 還好只是半年 ; 還好我的家人與朋友都比我有能力處理好事情 , 祈望老天保祐 , 在這段期間一切能平安過渡 , 2010/7/14 ( 我45歲生日 ) 開始重生 , 祝福我周圍所有的家人好友 , 心想事成 ! 謝謝你們 .

留言

大林寫道…
大銘:
你說的,才半年,加油
祝生日快樂,45歲可以申請津貼,別忘了
大林